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672



9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静同志主持,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联络员童燕妮同志出席了会议,陈禅友院长带领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首先,肖静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接着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最后,刘晓明组长就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会议强调,学院将结合自身特点,将主题教育贯穿在教育教学改革、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中,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争创一流,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向国庆献礼!(党政办 方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