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谋发展 深耕细作促就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778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927日中午,我院党委书记肖静院党委副书记刘妙龄来到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周现场,对学院推荐的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

  在招聘会现场,肖书记仔细询问了用人企业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和员工入职后的晋升途径,用人单位一一介绍了企业的岗位需求,入职后的福利待遇,以及企业文化,希望学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同时,肖书记也希望用人单位能将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情况反馈给学院,以帮助学院更好的提高教学实习质量,加强学生实用技能的培养。通过校企合作,拓宽途径深入做好人才培养和人才运用的互动。

  在走访金开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时,该公司HR韩女士向刘书记介绍到,金开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学院的实习基地,双方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每年都有毕业生选择在金开瑞工作,并且其中不乏表现优秀者。刘书记对毕业生在该企业能留下来并且成长成为骨干,表示很欣慰。刘书记说,后期希望能和贵单位进一步联系,发掘优秀的校友,欢迎他们回母校宣传用人单位,通过校友的职场成长故事为毕业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