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暨党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5浏览次数:1606





根据江汉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生科院党委于924日上午九点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暨党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肖静同志作了题为《聚焦“五个思政” 实现“三全育人”》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二个大的时代背景,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和把握新机遇新需求新挑战,强化工作时代感和实效性。肖静书记强调,高度决定了生命科学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度,厚度决定了生命科学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温度,强度决定了生命科学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亮度。并对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随后,大家学习了英山县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兼养老护理员邹倩同志先进事迹材料。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主题教育成果必须体现在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党政办 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