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作业绩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总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687

        9月中旬校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生科院党委明确提出了以主题教育成果促双一流建设,以主题教育成果向国庆献礼的目标。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用工作业绩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919日我校育成的江大紫系列蔬果3个新品种不仅通过专家鉴定,而且在豆类作物抗虫育种方面取得重大突破;922日,在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酒体设计大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参赛学生获奖比例为100%926日学生党支部和植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主办了“为祖国70周年献礼——以花草之名,献爱国之心” 主题活动,学生以巧妙的构思、娴熟的技艺创作出了以祝福祖国命名的“祝鹤”、“献己,献礼”、“龟鹤延年”等独具特色的插花作品,陈禅友院长撰写的“同创复兴业、共筑中国梦”书法与花艺交相辉映,共同抒发了学院师生赞美祖国、为国学习的美好愿望。短短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师生就用良好的业绩共同践行着守初心、担使命。今后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