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校园送温暖 走访寝室话成长——刘妙龄书记前往学生寝室看望困难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026

2019112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妙龄、2019级辅导员喻记新,深入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困难学生,将学校资助中心采购的御寒棉被送到学生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关爱。

中午12:30左右,刘妙龄副书记和喻记新老师带着7床崭新、厚实的棉被,分别来到南区6栋和8栋宿舍,将御寒棉被送到7名家在外地且经济困难的同学手中,并向他们一一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同时,还过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和老师、学院沟通。获得棉被资助的同学都表示特别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因为前一天气温骤降,这些棉被来的非常及时。刘妙龄副书记还细心叮嘱同学们关注近期助学金发放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要提高防骗意识,提防诈骗。

刘妙龄副书记来到她所联系的寝室——南8117宿舍,给她联系的困难学生送上一床棉被,并与该宿舍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其自费购买的水果慰问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