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098

   

   人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对我们投来感谢的目光,或是听到来自你帮助过的人的一声谢谢,都让我们觉得志愿活动不仅仅只是微不足道的事,而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中国社会主义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

而且志愿活动让我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青年志愿者组织在共青团组织的倡导和发动下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志愿服务事业中最具生机、最富活力、最为规范的重要力量。20191026日下午四点,在新生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参加了由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青协组织的沌阳大道地铁站志愿者活动。

在此次志愿活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内,面对来去匆匆的过路者,我们能做的真的不多,帮助乘客购票、指导行人左行右立乘坐电梯,再有便是偶尔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指路。但是每当问路的行们受益匪浅,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不仅收获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而且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