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考前辅导 端正考风考纪——生命科学学院带班党员带班干部前往结对帮扶寝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445

201912,生命科学学院带班党员、带班干部按计划分别到结对帮扶的生命科学学院19级各专业的新生寝室进行考前辅导和考风考纪教育,帮助19级新生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周。在强调考试纪律、告诉复习方法的同时,带班党员们还叮嘱他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用电安全。

带班党员和带班干部为了帮助19级新生们度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针对如大学英语、高等数学、中国近代史纲要等同学们觉得复习难度大的课程,在新生寝室开展了考前辅导活动,向他们传授复习要点。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他们巩固了本学期所学的知识,对迎接期末考试充满了信心。应对考试,我们绝不能抱有投机取巧的心态,带班党员干部们也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同学们承诺会认真复习准备,绝不在考试时触犯诚信的底线,做到诚信应考。

  带班党员们在开展考前辅导和考风考纪教育后,还检查了各寝室是否有大功率电器,叮嘱大家要注意用电安全,不留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