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动物福祉: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053

为推动生物学学科发展,提升我院科研水平,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我院于12月20日至21日举办了“动物福祉: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学术研讨会。此次学术研讨会由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 Sara platto教授邀请了国内动物福利及食品安全领域的专家来院做报告。院长陈禅友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研讨会上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中国首位动物福利专业博士孙忠超、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联盟副理事长谢志新和我院生态与食品科学系博士王红波等4名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动物福祉、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之间的联系做了专业而深入的学术报告。报告阐述了动物福利领域在国内外的发展动态,报告内容精彩纷呈,令人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周世力副院长向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颁发了出席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研讨会将动物福利与食品安全、人类健康的理念引入校园,契合了我院美丽中国、绿色食品、人类健康的办学宗旨。(生物技术系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