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用人单位 推进院企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709

  20191210日,生科院院长陈禅友教授带领学院老师走访了学院用人单位和实习基地。陈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武汉云克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克隆股份有限公司是生科院的学生实习基地,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每年生物技术专业有不少毕业生在云克隆实习后,都会选择留在云克隆继续工作,成为云克隆的正式员工。用人单位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学院之间的合作,期望学院能为云克隆公司推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随后,陈院长一行来到伊利集团武汉分公司。在伊利集团,院企双方进行了坦诚和深入的谈话。我院希望能与伊利集团武汉分公司寻求更深入的合作,将伊利集团武汉分公司作为学院的教学实习单位,加强学生的企业实习环节有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相关专业学习,也有利于学生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
  最后,陈院长和老师们看望了在伊利工作的校友——2019届毕业生陈国鑫和李宇,陈院长鼓励他们在企业踏实工作,期望他们将来能成长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