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带队检查指导生科院有关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086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幸平一行检查指导生命科学学院有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相关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实地走访了科研实验室和实验平台,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危化品管理与使用、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抓住关键环节,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毕业年级返校离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在检查期间,张书记与我院熊飞、王红波两位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肯定了两位老师在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学校和学院要共同努力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制定好个人发展规划,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夯实学校发展后劲。




最后,张书记一行来到了我院省部级科技平台湖北省豆类(蔬菜)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陈禅友教授关于平台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张书记对平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特色,加大产学研用特别是科技成果转化的力度和强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学工办: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