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师走访2019级学生寝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457

202093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妙龄、2019级班主任夏明,万何平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了2019级学生寝室,看望阔别已久的同学们。

2019级学生是疫情后第一批返校学生,开学后他们将升入大二,开始专业课学习,学业任务更为繁重,并且在正式开始上课前,他们由原来的六人间寝室调整搬入四人间寝室。学院在同学们搬入寝室后的第一天就组织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

中午1230分,刘妙龄书记带领老师们前往南4栋和南7栋宿舍,看望了生技、园艺、食品三个专业的学生,刘书记关怀地询问同学们搬寝室过程中有没有遇到困难,搬过来后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嘱咐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和老师沟通、反映。她特别嘱同学们不要将空调温度调太低,以免受凉感冒,并提醒同学们目前仍处于常态化管理期间,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去人口密集场所。

临近1点钟,刘书记细心地询问同学们下午有没有课程,听到同学们回复下午补修上学期无法线上完成的实验课,刘书记就让同学们赶紧抓紧时间休息一会儿,并轻轻地为同学们关上了寝室门。

班主任夏明、万何平老师也来到学生宿舍,询问学生开学准备工作,勉励大家新的学期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