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813


9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讲话、寄语精神和人民日报两篇社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分别对“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四篇文章、讲话和寄语进行了“金句”解读。接着每位党委委员分别就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最后,学院党委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讲话、寄语精神,深刻领会其中的核心要义;二是将此次学习与正在开展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结合起来,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时代性;三是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为建设城市型、创新型、应用研究型江汉大学做出新贡献。

会后,生科院党委又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党政办 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