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462


  

917日、19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许锋院长、袁龙义副院长、朱进教授等一行,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杜何为副院长、何勇副教授等一行分别来我院调研。段海生院长、肖静书记、周世力副院长、曾长立副院长等热情接待了长江大学来访人员。

  

           


  

段海生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长江大学许峰院长、杜何为副院长介绍了长江大学历史沿革及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分别就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特别就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均开设了园艺、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有很好的合作条件和基础,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生态与食品科学系熊飞、植物科学系戴希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