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前往蔡甸区胜洪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899

    10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前往蔡甸区胜洪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党务干部方博与江汉大学驻村干部一同前往对口帮扶对象余火元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刚进家门,余火元83岁老母亲报喜,家中刚刚添了重孙,肖静书记当即表示了祝贺和慰问。随后肖书记向老人讲解了国家最新扶贫政策,并详细询问了家里半年来的生活情况,以及余火元的身体情况,并为余火元一家送去了500元的扶贫慰问金。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生科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对口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做贡献。

                                                 (党政综合办 方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