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与武汉兰丁智能医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024

    11月5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周昕、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侨联主席贲亚琍、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华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周世力生物技术系主任王晓明等一行赴武汉兰丁智能医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学生实习中期检查暨校企合作教学实习基地授牌活动

    兰丁公司董事长孙小蓉博士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兰丁公司用于宫颈癌筛查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云平台系统,详细了解了手机智能显微镜等新产品的研发情况。  

随后,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正在公司实习的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学习情况,看望了在公司就业的历校友。在公司举行的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上,孙小蓉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这不仅是一例标本,还是一位母亲,一个家庭”这句话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深切感受到武汉兰丁智能医学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陈敏部长兰丁公司副总经理尚静分别代表签约双方介绍了学校统战教师推进校企合作的情况、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等。周昕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兰丁人的热情和公司对实习工作的重视,认为公司所从事的生命大健康产业与我校生物技术专业密切相关,是我们理想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希望学校和企业日后能在实习基地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推进产学研用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同时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注意自身安全,注意疫情防控,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最后周昕处长和孙小蓉董事长共同“江汉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今后,生命科学学院将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深化校企产学研用融合发展路径健全共建、共赢、共享的实践育人机制为培养高质量创新性、应用性、国际性人才而努力奋斗

                                             (生命科学学院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