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宗教)工作专题会暨教职工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951


11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宗教)工作专题会暨教职工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肖静书记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总体要求、《宪法》关于宗教信仰自由的规定、《宗教事务条例》以及省民宗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的意见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随后学习、传达了学校统战(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最后,学院党委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握紧红线,守住底线。红线就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底线就是教师教书育人的底线。科学无国界,科学家有祖国;文明无优劣,文化有要求,课堂有纪律。二是端牢“饭碗”,奋发有为。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我们要深入研判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和素质,端牢教师这个饭碗。同时立足武汉,为武汉市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生科院智慧,端牢国家的“饭碗”。


  

  

                                              (党政综合办  谢倩)